一团三乚

感谢一路相伴 文章都在ao3:Rhine1883

[论坛体]怎么办我好像把我的领导标记了

私设背景:1.虽然有六种性别,但有些男性alpha会偏向选择男性Omega,因为这样会有更大几率生出男性的alpha。

2.正常情况下(多是解除婚姻关系时),Omega执有当事配偶签署同意书后可以进行消除标记的手术。而非正常情况(强暴/配偶拒绝离婚/配偶死亡)下,则需要司法途径获取司法证明后,才可以进行该手术。

3.为了尽量减小Omega被强行标记所带来的伤害,法律规定标记该Omega的alpha必须对其负有法律责任,否则将按照强奸罪处刑。(Omega对此具有说明权,这是案件定性的关键)。

4.AO搭配受孕极高。



桦城论坛》情感专区》深夜吐槽》



*1 【匿名用户】

怎么办啊怎么办啊?

我领导还是我死对头,他会不会报复整我告我强暴啊?天地良心我们只是约了个炮啊!

我好不容易找一份正经工作,我喝什么破酒啊!我真不想回去卖酒了啊!

拜托各位给我支个招吧,怎么能在保住工作的同时和劝说我领导留我一条活路。

现在凌晨三点半,我蹲在厕所动都不敢动。



*2【我说什么来着你们A就抹油一个好东西】

你们这些脑子长在下半身的A,也就知道在这种时候哭了。

来,回答我三个问题:带套了吗?吃药了吗?对方现在醒着吗?



*3【匿名用户】

=.=抹油

=.=抹油

=.=抹油

事情发生的太快了没来得及,我们都喝多了没记住,他太累了睡着了。



*4.【我怎么从这个排比句里还嗅出了一丝得瑟的味道】

深夜蹲瓜。楼主你在厕所蹲的腿麻吗?



*5【行⑧】

你现在出去,你去看看,他睡着的样子可爱吗?



*6【匿名用户】

还好,我坐马桶盖上呢。

就是有点凉屁股。啧。

好的我这就去看。



*7【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10分钟过去了,楼主还没回来。



*8【一年后】

其实我还挺同情这种不想负责又不敢跑的A的。

一般这种情况,多半都是对方那个O比较难缠或者比较有权势。

以前真的有这种事的,仙人跳一跳跳进了豪门。



*9【匿名用户】

我回来了,久等了。

不小心揉了一下,让他给搂住了,怎么哄都不撒手。

愁skr人。

平心而论,还挺可爱的。

虽然他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客观的说长得真挺好看的,要不是......唉。



*10【行了行了爸知道了】

好了什么都别说了,你们结婚吧。


*11【我这双眼看透太多】

果然A都是表里不一口是心非的大猪蹄子



*12【跪安吧】

散了吧,是秀恩爱,我代表官方盖戳了。



*13【匿名用户】

别呀,各位。

可拉倒吧你们,我和他现在就是旧恨新仇攒一块儿了,等他醒了不把我一枪崩了我只能说他是真的人民警察爱人民。

现在就算是他告我让我坐几年牢我都认了,我是真的害怕他一激动把我给崩了。

我妈快六十了还有心脏病,我还不能折这儿啊。



*14【那你还蹲在厕所干啥】

你跑啊



*15【匿名用户】

我**也想啊,可是他好像有点发烧

我担心他半夜起来喝水把杯子打翻了溅在电线上引发火灾烧了酒店因为毕竟是用我身份证开的房最后追究起来我肯定是有责任的。



*16【真他妈能编啊】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你这能打中国结的嘴可以啊

那你还担心个毛,我认为你完全有能力把他骗进你家户口本。



*17【匿名用户】

实不相瞒我以前是干律师的。

后来被房间里睡得跟猪似的的那位坑没了执照,然后我没办法只能去酒吧卖酒糊口,结果现在绕来绕去竟然跟他一个单位共事,还是搭档(他是队长所以是领导咯,谁让我们这种编外人员连调档案权限都没有呢)



*18【你们知道世界上最不靠谱的两样东西是什么吗】

然后你们现在还滚到了一张床上

你还把他标记了

搞不好过几个月你们就是一张出生证明上的人了。



*19【匿名用户】

别告诉我我不想知道,这件事在今晚到此为止,等天亮了不是我死就是我死,提问:我怎么才能给自己争取到一个全尸。



*20【用马桶把自己淹死吧】

我说真的



*21【你看看房里有绳吗】

我也说真的



*22【你看看你嘴里有舌头吗】

我也说真的哪有Omega那么凶,法治社会他还能把你杀了啊,不能够。



*23【匿名用户】

你怎么知道不能!他有枪!有枪啊!而且就算没枪直接用拳头也能把我揍进ICU!不然你们以为这么漂亮一个o送到我嘴边我能不敢张嘴吗?我敢吗?

我不敢,怎么了。

而且我也不觉得丢人我跟你们说,这就是换任何一个A,他都不敢,你们信不?



*24【这哪是o啊这是个黑山老妖吧】

我还真不信这世上还有这种款式的o



*25【匿名用户】

我老是跟你们说了吧,他是个警察,还是刑侦队长,你们明白一个o干一线是啥概念吗?我举个例子吧,据说当年他还在警校的时候,年年第一,而且就是在和一群alpha打架的时候被他领导看上,才提拔进刑侦局的。

对了那场架是他赢了。

综上,我打不过他不是我的错。



*26【我下巴呢】

一个O,单挑了,一群A

还赢了???



*27【下巴在我这里】

而且一个o能进警校也可以说挺厉害了吧?还是队长。

这是什么武艺高强热血励志的美人人设



*28【所以呢】

这头绝世好白菜是怎么被楼主这种油嘴怂逼型的野猪拱到手的呢?



*29【因为爱】

我觉得这颗好白菜怕不是本来就喜欢你。



*30【匿名用户】

你们别瞎说了,就算他不排斥我,我可忘不了被他坑的吊销执照流落街头的情形。

我跟他是不可能的,基于我是alpha,就算是这次是我对不起他吧。

只要他留我一条活路,我马上从他眼前消失,从此两不相欠。



*31【万一你一枪中标呢】

毕竟我们Omega真的太容易怀孕了。

我和我老公就是因为这个才闪婚的。



*32【匿名用户】

不能吧?这他妈?这么厉害吗?

我突然有点希望自己不行。



*33【男人怎么能说不行】

不过你真的就没想过这种先婚后爱皆大欢喜的流程吗



*34【匿名用户】

也不是没想过吧,主要是真的不可能啊

如果我跟他只是陌生人,鉴于他是我喜欢的类型以及我们在某些场合里的意外合拍,也许我真的会试试追他。可是我跟他知根知底(全他妈是黑底),他有多不待见我,全单位没人不知道。现在让我去这样,我不要面子吗?而且他肯定会当场拒绝,到时候我这脸往哪儿搁?



*35【你清醒一点】

我是说真的。要么你就承认错误任打任罚,要么就顺水推舟干脆表白,主要是对方是个警察我不建议你跑的。



*36【已经四点半了你们知道吗】

其实酒后乱性这事儿不科学,都是借口。不然他为啥喝多了不是由着性子揍你呢?不是直接掏枪崩你呢?反正我是不相信一个干警察o能这么没有防范意识,什么酒还能喝得跟情丝绕似的自带交配滤镜了?

不管你俩谁是不是真心的,反正他就是想折在你手里,你也别跑,要跑早跑了。

你们这些AAOO就是喜欢搞这些个破事儿,搞得我们Beta承受了这个性别不该有的工作压力。



*37【目瞪狗呆】

说的好。



*38【说真的】

楼主你别不是被人家拒绝过才这么斩钉截铁的吧?



*39【匿名用户】

我去你们的!

好吧还真是。



*40【因垂丝汀】

说出你的故事(端出瓜子花生快乐水小板凳)



*41【匿名用户】

就之前,前几天,我们俩因为他前妻的事儿吵过一架,后来冷静下来照例去天台唠嗑。本来挺正常的,结果他突然跟我说:“你该不是暗恋我?”

我嘴一块就蹦出一个:“我去你的!”

然后他的表情就有点认真了,然后那个场景你们知道吧,就天台上,幕天席地的,就我们俩再加一个月亮,那个氛围。

然后我就当然没忍住想亲他啊

然后还没亲上他就笑了!笑了!笑了!

我能怎么办我只能跟着笑啊!在座各位,你领导笑的时候你们敢不笑吗?

然后我们就各回各家了。



*42【我敢】

但是我不敢也不会亲我领导。

楼主你这个领导和我们这个领导不太一样。



*43【俺也一样】

楼主你们俩是双向暗恋吧其实???



*44【匿名用户】

我能知道他怎么想的吗?我要是能知道他说是怎么想的也不至于天天挨他的打了。

然后就昨天晚上,我们俩又约着在我那个酒吧说事,说一个案子,因为他被停职了,所以约在酒吧。然后后来我俩就边说边喝,边喝边吵,吵完就闷头喝了一会(他吹了瓶黑方),然后又说了一会儿,喝了一会儿,反正都喝的挺多的。他应该比我喝的多,因为后来他完全站不住是被我被扛去酒店的。(因为他喝的太醉了,差不多开始耍酒疯打醉拳了,当时也挺晚了,我怕这么送回去吓着他妈。)

本来还没啥吧,就是拽着我的耳朵骂骂我,踹我两脚之类的。后来不知道怎么的就开始咬我了,还一个抱摔把我摔床上,还扑过来骑在我身上。

骑就骑马,反正他平时也是骑在我头上作威作福的。

但是他动啊!他动啊!他怎么能动啊你们说!

我,性别Alpha,性向Omega,更何况!好吧我就是喜欢他怎么了吧!喜欢人又不犯法略略略!但是,你们摸着裤裆说句实话,你心仪的Omega骑在你身上索吻你能忍住吗?能吗?能吗?

我就能。

我一巴掌把他掀下去了。



*45【把你给能的】

这个瓜吃的我猝不及防,我连针眼都长好了那就给我看这个?



*46【匿名用户】

然后他就哭了。我的这个天哪,他竟然哭了,他竟然长着泪腺这个器官。

他一边哭一边说什么对不起我,对不起我们家啥的,我听的心里挺不是滋味儿的。我没怪过他,从来也没有。

摸着我的良心说,其实哭他的挺难看的,就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一般的O梨花带雨那种哭,是那种包子掐花式的小孩哭法,瘪着嘴干嚎,想让人抱起来哄哄那种哭法。

你们说他都哭的这么难看了,谁还能把他抱起来哄哄吗?能吗?能吗?

我就能。



*47【我发现你有1..叛逆】

我知道楼主你为什么会喜欢这么反人类的o了

你这个人的思维就很反人类。



*48【匿名用户】

反正就是那么个哄着哄着就出事儿了的流程,给他累睡着了,给我把酒醒了。现在快五点半了,我估摸着还有半个小时他就得醒了。

我怎么办呐我?我跑不跑啊?



*49【你现在跑的话最多十二点通缉令就下来了】

别吧。

我建议你现在赶紧爬上床搂着他假装继续睡,这会儿酒也醒了觉也睡的差不多了,要是直接警觉炸毛起来杀你,趁着他还没穿衣服不好出门,你赶紧跑,能跑多快跑跑多快,跪在他办公室等他。

去吧,祝你好运。



*50【匿名用户】

完了,他滚我怀里来了。

妈的,这小奶音哼的,要命。







TBC






*本文作为《陆离》系列的补充,会从池震的角度记录从《陆离》到《传闻中的陆副局》一段时间里两人恋爱的故事,所以是tbc


评论(49)
热度(3119)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团三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