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三乚

感谢一路相伴 文章都在ao3:Rhine1883

陆,小陆,小小陆和热汤面

你们震哥和陆局的爱子——池六一小朋友的小学组织参观桦城各大政府机构,特别巧的是六一的班刚好分到的就是桦城刑侦局。

全刑侦局对以小小陆为首的一众祖国花朵的即将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但是你们局座死不承认对此事知情。

你们震哥不怕死顺手就把你们陆局搂住了,说:想儿子又不丢人,害羞个什么劲儿?

你们陆局可能是被说中了,竟然没反应过来,等到所有人都咳嗽着说哎呀我还有工作我还有报告我还有鸡蛋仔没吃完才反应过来,当场薅掉了你们震哥头上一把卷毛。

小孩们在大厅里排好队,等着局长接见,批准他们进办公区参观。

陆离站在前头说小朋友们好,我叫陆离,我是我们桦城刑侦局的副局长。

一群小脑袋在下面站得跟小白杨似的笔直挺着小胸脯啪啪啪鼓掌特别大声喊:首长好!

陆离:蛤???

小朋友们让开一个圈,圈里站了个长得特精神一小男孩,小男孩一指站在陆离背后的一群笑得吱儿哇乱颤的下属们,说:daddy让我这么喊的!

鸡蛋仔温妙玲等人让出一个圈,圈里一个笑出鹅叫的池震当场笑容逐渐呆滞。

池震企图和小男孩眼神辩论:小小陆你怎么回事儿怎么还带叛变革命???

小男孩死盯着陆离表示爸爸他好坏哦他教唆你儿子你快和这男的离婚吧!!!

陆离很想说你们两个逆子都给我跪下!

鸡蛋仔特别识相地说哎呀小朋友们这都饿了吧我们刑侦局茶水间的小蛋糕特别好吃哦。

小孩儿们都跟着鸡蛋仔吃小蛋糕去了,池六一缩在尾巴上,和池震交换了个眼神,绕着陆离走。

陆离心里不是滋味儿,池震叹了口气一把抄起儿子运球似的递到陆离面前。

年关将至,你们局座又什么都管,一个星期掰成半月用,晚上凌晨才回家,俩小孩儿都睡下了,白天俩人都没空回家吃饭,半个月了愣是一面都没见着。你们震哥回去的早,一般听见门响动就醒了,爬起来给你们局座煮热汤面。

可别以为是你们震哥偷懒,主要是孩子得有人辅导作业,你们震哥一路保送到大律师,没道理让孩子吃他当年那份没家长教算术自己掰手指头的苦,不然哪能让你们局座一个人加班呢?

你们震哥拴着围裙,单手往锅里打了个蛋,假装漫不经心跟你们局座说:嗳,老陆,你听说没有,小小陆他们学校明天组织参观机关单位,咱们局有通知没有啊?

你们局座趴在你们震哥背上说:好像没听说。

你们震哥搅着锅说:要是一诺他们学校也多点这种活动就好了。

你们局座打了个哈欠说:小孩都来,那不乱套了。

“爸爸……”池六一抱着池震的手臂卑微叫爹。

陆离瞪着一大一小。

池震背着光在儿子屁股上掐了一下。

池六一哇哇大哭:“爸爸我好想你啊我好长时间没见着过你了!”

陆离愣在原地,眼圈马上就湿了。

池六一持续大哭:“爸爸这个坏男人他掐我屁股你快跟他离婚吧!”

电光火石之间,陆局眼神逐渐冷酷之时,你们局座一脚踹翻你们震哥空手夺子扭头走了。

“走,咱们去吃小蛋糕。别往后看,你爹顽强着呢。”







*之所以六一叫小小陆,是因为你们震哥说局座是老陆,局座千金是小陆。而且他还说不生了,再生叫着就拗口了,不知道的还以为谁是口吃呢。

*被自己齁到干脆打个tag齁死你们。

评论(7)
热度(4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团三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