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团三乚

感谢一路相伴 文章都在ao3:Rhine1883

[论坛体]怀孕五个月的丈夫太热情了怎么办?

前文及私设见 [论坛体]怎么办我好像把我的领导标记了

主线剧情见  《陆离》   《池震》   《宝贝》   《传闻中的陆副局》(没错这是一个系列)


桦城论坛》AO专区》情感求助》


*1【匿名用户】

大噶好!又是我!

几个月前我发过一个叫《怎么办我好像把我的领导标记了》的帖子,之后那个帖子不了了之,有朋友回复我问我是不是被我那领导打死了,还是窜逃到了哪个不通网的犄角旮旯。

现在我就要来回答一下网友朋友们的无端臆测(看看你们都问的是什么?能不能盼人点好了?)

以上都不是

科科

我和我领导结!婚!了!

妹想到吧!

而且他现在还是我孩子他爸,我俩是奉子成婚的嘿嘿嘿!

但是我最近也有一个比较烦恼的问题,就是,怎么说呢?你们懂的,他们Omega那啥比较那啥,尤其是怀孕中期,更那啥,然后天天那啥,你说老这么那啥我是头牛也招架不住啊,但是不那啥又显得我很那啥,就觉得特别那啥。

我真的很苦恼,拜托各位再给我支个招




*2【世界两大未解之谜】

那啥到底是哪啥。




*3【而他们又到底是谁】

楼主你是要跟我们讲你和你的Omega的性生活了吗?而且你那方面还不行是这个意思吗?





*4【你好骚啊】

楼主不要面子的吗?




*5【旧瓜新吃】

哦哦哦楼主你那个帖子我看过!不过当时我没插上话,妹想到你竟然真的把小警花骗到户口本上了,牛逼啊!




*6【匿名用户】

什么叫骗,我们正经恋爱合法结婚的哈,别瞎说。(不过警花这个形容我喜欢,征用了。)

既然大家都不熟那我就摊开了说吧,就是我家警花这不是怀孕五个月了吗,医生说可以同房了,而且不是Omega孕中期会激素水平不稳定,我家那个之前又受了点苦,就特别不稳定,然后医生就说我跟他多亲热对激素分泌啊稳点情绪啊啥的有好处。

我寻思着好啊,谁不想天天搂着自己喜欢的Omega做爱做的事儿呢?

结果,就差不多上周,我就觉出不对了。

你们猜怎么着?




*7【散了吧要Omega的】

我不猜





*8【散了吧要结婚的】

我不猜





*9【散了吧要怀孕的】

我不猜





*10【散了吧我没电了】


我猜你就是不行




*11【匿名用户】

就不盼人点好。

真的不是我不行。

就我们那工作性质你们也知道的,单位事情很多,他又升职了,每天要见特别多人,虽然有个办公室但是进进出出并没有什么私人空间。然后我本来是不打算复职的,但是为了多照顾他和孩子就还待在局里那样子。一般没啥事儿我就溜他办公室去陪他,看他工作啊啥的,会客的时候我就溜外面去干杂活,出个外勤啥的。

本来还好好的,我俩相敬如宾举案齐眉(这俩词让我自己都经不住掉了一地鸡皮疙瘩),没想到就在他办公室里开了一回荤,就把不住了,就没完没了了,就无法无天了!

就可怕到哪种程度呢?有一回他刚开完了会回办公室,我本来在办公室等他,妹想到他一进门就把我摁沙发里亲啊,完了一个猛子扎下去就刨我裤子啊,门都没锁就要来。给我吓的。

然后还有一回我在外面出外勤,正开着车追一个犯人,他突然打了个电话过来,问我什么时候搞定回去,我说你男人正生死时速呢怎么了,他就突然喘上了,给我来了个车载音响版的phone sex。事后我问他,他特理直气壮地说想象着我飙着车单手射击的样子就不小心当场发情一口气吊不上来多吊两口怎么了。

ok,fine.

还有就是这几天,我办公桌在外面的集体办公区,每天早上我俩是一起来上班的,这几天他让我把桌子搬进去了,以前是一言不合把我call进办公室,现在可方便了走两步就到了。我跟他说了,我说宝贝儿 你这样不行,你才上任不久,不要这么骄奢淫逸,而且人家会觉得你公器私用的。

本来他还爬我身上黏糊,听到这句就不乐意了,一声不吭的把我按在沙发里搞了两次!两次!两次啊!

我不要面子吗。

你们说说,白天来个好几回,夜里还大战三百回合,半个月下来我感觉我现在看人都是花的走路都是飘的。这日子再这么着就没法过了,人家都说Omega怀孕是拿命供孩子的营养,没说是拿alpha的命啊!要我的命也不是不可以,大丈夫保家卫国爱妻护子我都乐意啊,但是这么个要命法我觉得不太体面。


我会告诉你们现在的我依然是蹲在单位厕所发的贴是因为在家已经完全没有私人空间?




*12【word马鸭】

楼主你可能需要这张图





*13【拿鼠标的手微微颤抖】

那什么作为一个医护工作者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们医院真的接过那种摩擦过度起火最后报废只能全部切除的alpha。




*14【这奇妙的世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过这个沙雕新闻!好像是因为那个A长期酗酒,据说都烧焦了,还把O大腿都给烧伤了。




*15【匿名用户】

我靠。。。。。。那什么我喝是喝但是没到酗酒的地步,而且自从我家警花怀上了我就把你们能想到的恶习全戒了。

你们别吓我行吗???




*16【爱情这杯酒谁喝谁起火】

你不说人警花之前还对你爱答不理的吗,结果现在人家热情你也愁,你们alpha真难伺候啊。




*17【爱情的骗子我问你】

警花脸美人甜还挣的还比你多还给你生娃你还有什么不满意。

港真换了是我我得天天跪他办公室门口喊领导抱抱我。





*18【匿名用户】

唉,也赖我。

之前他不是这样的,爱答不理是真的,因为他就是那么一个个性,不太爱表达。大多数时候是我比较热情,但是他碰都不让我碰。

就我不是掉线了几个月吗。其实这几个月都在医院躺着。去年我在坐地铁的时候让人给捅了,然后还是末班车,一个人都没有,我手机也磕不见了。辛亏我身强力壮,最后让清洁阿姨发现了也只是昏迷而已。

昏迷就昏迷吧,谁知道还休克了。

休克就休克吧,没想到还缺氧了。

在医院里躺了小半年,上个月才醒过来。

你们知道的,Omega怀孕初期身边没人挺凶险的,但是我就躺着半死不活的,他就在这种情况下自己熬了四个月。然后他还得帮我照顾我妈,还有他女儿也接过来了,局里也挺忙的,罪犯才不管你苦不苦呢。

我醒了之后就发现不对了。就他吧,恨不得24小时看着我,就怕我一个没留神又让人给捅了。然后我吧,恢复快的,俩星期就能蹦跶了,回单位了。之前我躺医院的时候,半夜起来撒泡尿没报告都能给他惹哭了,更别说在单位还得出外勤呢,每次我回来恨不得给我过一遍x光看看零件还全不全。明明很关心我还假装工作时间要严肃那小模样,可招人疼了。

反正就特别怕再失去我的感觉。之前我刚回去上班的时候还人模狗样的说什么孩子跟你没关系,不会纠缠你云云,结果我一看后视镜,那小脸皱得跟个掐花包子一样,眼泪跟扯断了的水晶项链似的往下掉。(我知道这个比喻又土又俗又矫情,但是我家警花哭起来真的就有这么好看。)




*19【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故事】

大中午的给我看哭了,你俩这也太不容易了。

一个是深情不悔一个是身残志坚,我流泪了。





*20【匿名用户】

我怎么感觉你夸的我这么难受呢?

有这么夸人的吗???

还好吧,我觉得我们俩的感情刨除原生家庭的纠葛,其实还挺普通的。

我现在就想老婆孩子热炕头平平淡淡过日子。

但是我怀疑我老婆再这么弄我我这个愿望是真的实现不完了。




*21【大哥抽烟吗天下秀】

我为什么又嗅到了一丝得瑟。




*22【警花抱抱我】

那么,就让我来分担你的忧愁叭!




*23【匿名用户】

天还没黑你就开始做梦了

还抱抱你,我一屁股坐死你得了。

你知道我家那位臂力多少吗就抱抱你?我就这么说吧,我一个一米八几的A他能把我抡起来砸犯人。




*24【这是又什么猛男甜心金刚芭比人设】

于是乎现在在我眼里警花是这个样子的


美丽,可爱,但残暴。



*25【我的怪力娇妻之霸道警督带球跑】

现在的爱情故事都这么硬核了吗?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楼主你编的吧这?

现实生活里这种A不是会让人说吃软饭啥的吗?(没有说楼主吃软饭的意思)




*26【匿名用户】

我还告诉你们,就算真说我也不在乎。

我家领导说了,过日子只有自己知道好不好,别人说就随他说,只要我们自己过的幸福就行了,做人要学会偷着乐。

虽然因为我说宝贝儿这不是你总一脸臭屁的理由哈被关起门来暴打了一顿,但是我其实觉得还挺有道理的。



*27【奶思】

我刚刚把楼主的上一个帖子爬了一遍,我觉得我要爱上这个颜值共武力一色,纯情与热辣齐飞的警花小哥哥了。

所以,我有一个问题不知当讲不当讲。

这么好的Omega是怎么让楼主拐到户口本上的。




*28【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楼主你出本书吧,书名我都帮你想好了:《一头野猪的求爱之路:如何拱翻地里最好的那颗白菜》




*29【认真分析】

只有我觉得楼主也不会差吗?

楼主说他本来是个律师欸,能念法学的人好像都很聪明啊。之后说去卖酒,我才不相信卖酒还能卖出个警察来当。而且能娶到那么优秀的警花,乖乖,这人生够拍半部电视剧了。




*30【等会我突然好奇起警花到底有多好看了】

只有我超想知道警花到底是有多好看吗?




*31【+1】

我也超想知道




*32【+10086】

我也超想知道




*33【+楼主的身高】

我也超想知道




*34【+楼主的体重】

我也超想知道




*35【+警花的颜值!】

我也超想知道




*36【匿名用户】

好吧勉强给你们看一眼。十分钟删。





*37【你用座机拍的吧】

什么啊这,根本看不清脸。只能看粗点轮廓,脸型是挺周正的。




*38【座机什么时候能偷拍了】

而且看起来好黑啊这,我脑补的是一个白嫩嫩的小包子脸




*39【匿名用户】

靠!

你们侮辱我的体重我不计较,但是你们居然怀疑我媳妇的颜值???

要不是我领导好歹是局里最大的官,也经常上电视,分分钟冲进办公室嘴对嘴给你们拍一张信不!

补一张领导小时候的照片,三分钟删。






*40【我流泪了】

妈耶,这是什么神仙小哥哥!这么高糊的画质都糊不住这惊人的美貌。




*41【我恋爱了】

楼主你们局里缺摄像师傅吗?自带设备车费不用报销24小时跟拍局长的那种




*42【我酸了】

这少年感和美貌!绝了!这浓眉大眼的小宝贝儿,怎么就让楼主这种野猪给!啊啊啊啊气哭!




*43【我自闭了】

我现在只想大喊:凭啥!凭啥!凭啥!

凭啥我没有这么好看的o当领导。




*44【我截屏了】

这他妈就是那种虽然不认识但是就很想设置成屏保那种颜啊!




*45【匿名用户】

完了!你们可快住嘴吧!

我刚闻见他信息素的味儿了!

他进来厕所来了!

他走到我跟前了!

他让我麻溜开门!

怎么办啊我!!!!!!!!!

我的个天爷上帝佛祖保佑阿门阿门他要踹门了!!!!!!!!!!!!!!!!!!!!!!!!!







TBC

评论(71)
热度(281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团三乚 | Powered by LOFTER